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煙火定位!2128發絢麗升空 花蓮人卡位搶先看

國慶煙火移師今年花蓮,將在花蓮港東堤施放,國慶籌備委員會於今晚7點15分進行煙火定位,總共施放了2128發。(記者花孟璟攝)

國慶煙火移師今年花蓮,將在花蓮港東堤施放,國慶籌備委員會於今晚7點15分進行煙火定位,總共施放了2128發。(記者花孟璟攝)

2018/09/17 20:16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今年的國慶煙火移師花蓮,將在花蓮港東堤施放,國慶籌備委員會於今晚7點15分進行煙火定位,提供煙火處布設煙火參考,吸引許多花蓮人搶先尋找觀賞地點。花蓮縣政府說,今年花蓮國慶煙火比照去年台東施放規模與內容,但詳細煙火數量、施放時間及細節,將在27日花蓮記者會對外公布,敬請民眾拭目以待。

今年國慶煙火布彈區主要選在花蓮港東堤,約在「歡迎光臨字樣」往北1公里處,今晚舉行煙火定位,時間約5分鐘,總共施放2128發,吸引許多人跑到高樓和空曠處先睹為快;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也在晚間至花蓮港24號碼頭巡視煙火晚會場布情形,與民眾一起提前觀賞璀璨煙火。

配合國慶煙火在花蓮港東堤施放,活動主場設置在美崙田徑場,10月10日當晚至少會有2萬組各式煙火齊發,璀璨美麗煙火將照亮花蓮市夜空,但受到國慶日沒有連假影響,目前花蓮民宿及飯店訂房率約5成,許多業者紛紛推出賞煙火專案,盼能吸引遊客人潮。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近日也與觀光旅遊業者合作,盤點出「10大觀賞煙火景點」供民眾參考,分別有國姓廟、阿美文化村、太平洋南濱公園、太平洋北濱公園、花蓮港務局、黎明教養院、美崙田徑場、港口內部、花蓮港休閒碼頭及海上賞鯨船等地。

另外,鄰近海邊沿岸、美崙地區的民宿、飯店及有「民宿一條街」之稱的海濱街面海民宿,也被稱作是觀賞國慶煙火「搖滾區」;其中,北濱外環道旁的堤頂步道,因緊鄰海岸線,往北就能看到花蓮港東堤,民眾想看天空加海面雙重的美麗國慶煙火秀,北濱外環道的堤頂步道也是一項選擇!

今年國慶煙火布彈區主要選在花蓮港東堤,約在「歡迎光臨字樣」往北1公里處,今晚舉行煙火定位。(記者王峻祺攝)

今年國慶煙火布彈區主要選在花蓮港東堤,約在「歡迎光臨字樣」往北1公里處,今晚舉行煙火定位。(記者王峻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