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掃地機器人突襲!阿金睡夢中驚醒 尾巴被夾住爆笑逃竄

阿金尾巴被夾,倉皇逃竄。(圖擷取自IG)

阿金尾巴被夾,倉皇逃竄。(圖擷取自IG)

2018/09/18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名狗主人趁著自己養的兩隻黃金獵犬趴著休息時,出動掃地機器人想要嚇嚇牠們,其中一隻睡夢中被驚醒逃跑不及,尾巴被機器人夾個正著,驚恐逃竄的畫面被沒良心的鏟屎官上傳IG,網友看了笑翻直呼可愛!

國外一個IG粉絲團charlie_the_golden18記錄了兩隻黃金獵犬的日常生活。日前粉絲團上傳了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兩隻阿金正趴在地上休息,而壞心主人趁機放出掃地機器人「攻擊」牠們,其中一隻阿金睡得正香,剛被吵醒還搞不清楚狀況,沒想到下一秒尾巴就被機器人夾住,讓牠「完全清醒」,連忙挪動自己的大屁股逃竄。

阿金可愛又爆笑的影片被上傳至IG後,3天內就累積了近30萬觀看次數,網友紛紛留言說,「AI機器人的反擊!」、「我可以看著這個笑一整天」、「阿金的表情像在說:『走開,地獄的!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

阿金爆笑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