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幫嬤剝蝦被說心機重 老公神回覆超狂…

原PO妻子在聚餐中為阿嬤夾菜、剝蝦,表弟女友竟問他,「你老婆狂巴結你阿嬤,是為了分家產嗎?」讓他有一股想勸表弟放生的衝動;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原PO妻子在聚餐中為阿嬤夾菜、剝蝦,表弟女友竟問他,「你老婆狂巴結你阿嬤,是為了分家產嗎?」讓他有一股想勸表弟放生的衝動;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09/18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沒結婚就先想到家產?一名男網友日前參加家庭聚餐,表弟的女友看見當天他妻子幫阿嬤剝蝦、夾菜,竟問他,「你老婆狂巴結你阿嬤,是為了分家產嗎?」讓他有一股想勸表弟放生的衝動。

這名男網友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每到了九月,都會舉辦一次家族聚餐,聚餐中晚輩幫阿嬤夾菜、剝蝦、挑魚刺是他們的傳統,當天剛好原PO妻子坐在阿嬤隔壁,就很自然地幫阿嬤服務,沒想到聚餐完,表弟剛交往沒多久的女友就跑過去,「小聲半開玩笑的口吻跟我說你老婆心機好重,狂巴結你阿嬤,是不是有什麼企圖~分家產嗎?!」

原PO聽見不甘示弱也小聲回應,「觀察入微,但可惜我家財產不及這位姐姐家一半,還沒嫁過來,妳還可選擇歐!千萬別跟這位姐姐一樣!別跟自己的公主未來過不去」,表弟女友聽完一臉尷尬,這件事也讓原PO當天不斷思考,「可不可以半開玩笑的勸阿弟離開她!」

網友看了紛紛回應,「唉!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小輩幫長輩這是正常的,誰心機重啊...」、「透個縫給表弟吧!表弟...下次叫你女友做阿嬤旁邊剝蝦給阿嬤吃,看看有沒有家產可以分!」、「自黑好蠢~蠢出天際了」、「有夠白目,甚麼話可以說,甚麼話不能說不知道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