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最大按摩椅製造商 和發園區新廠落成啟用

全國最大按摩椅製造商「督洋生技(tokuyo)」,於和發產業園區的新廠落成啟用。(記者葛祐豪翻攝)

全國最大按摩椅製造商「督洋生技(tokuyo)」,於和發產業園區的新廠落成啟用。(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09/18 12:5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灣知名的的健康家電品牌大廠「督洋生技(tokuyo)」,斥資2.5億元在高雄和發產業園區打造新廠,今天舉行啟用典禮,5年內將創造10億元年產值、100個就業機會。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致詞時表示,感謝「督洋生技」董事長粘振雄投資高雄,從去年初動土到今天落成,短短不到2年時間展現超高效率,成為和發產業園區的先驅標竿企業。

史哲強調,和發產業園區採公共工程與進駐廠商建廠同步作法,使得「督洋生技」這種拼經濟、講效率的廠商,能加速投入生產,加上近期中美貿易大戰,也讓台灣有了發展機會,「市府將持續排除投資障礙,讓前來高雄創業設廠、做生意變得很簡單」,期待更多優質企業選擇投資高雄、壯大台灣。

「督洋生技」是全台最大按摩椅設計製造商,產品以健康家電為主,並以「tokuyo」品牌按摩椅,打響MIT名號。

督洋董事長粘振雄表示,近期中美貿易大戰,讓台灣廠商有了發揮契機,他稱讚和發產業園區區位極佳,30分鐘內可達機場、港口和高鐵站,加上高雄港具有貨運優勢,園區公共設施完善,於是決定來高雄設立新廠,將高端的生產技術與能力根留台灣。

高雄市經發局長李怡德強調,拼經濟很重要的先決條件,就是土地的提供,高雄鎖定「工業區更新、港灣轉型、新園區開發」三大主軸,持續推動仁武航太園區、橋頭科學園區、南星循環專區、亞洲新灣區等開發計畫,吸引新興產業投資高雄。

李怡德說,全球最大封裝測試廠日月光更新擴廠,上週蘋果供應鏈大廠台郡科技,也宣布進駐和發園區投產5G毫米波,華邦電投資案也即將於下個月初動土,高雄產業經濟前進,陸續可見豐碩成果。

經發局表示,除了「督洋生技」,已有52家廠商登記進駐和發園區,購地面積41公頃,佔可出售面積60%,剩餘土地有限,有需求的企業可電洽07-3315398,或上網http://www.kcghofa.com.tw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