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有幼兒福音 基隆每區有教保中心、每週有親子活動

基隆市各個行政區均有教保中心,圖為親子在室內玩桌遊。(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各個行政區均有教保中心,圖為親子在室內玩桌遊。(記者俞肇福攝)

2018/09/18 13:09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指出,市府提供親子活動,讓2至6歲幼兒及家長學前教保新知、推廣幼兒共讀及親子體能互動等,讓親子週六不無聊;全市7個行政區共有8個據點,本週起到明年7月共99場,週週都有親子課程。由於反應熱烈,家長報名手腳要快。報名網址http://goo.gl/Uw0j2q,歡迎家長每週六或日上午9點,和子女一同參與,創造美好的週末回憶。

各區教保中心於每週六或週日的上午9時至12時,規劃親子遊戲、親子桌遊、親子廚房、昆蟲生態等互動課程,各區教保中心活動據點如下:(暖暖區)暖暖國小、過港幼兒園(仁愛區)安心幼兒園光華分班(信義區)東光國小(中正區)中正國小(中山區)中華國小(安樂區)建德幼兒園(七堵區)安心幼兒園百福分班。

林右昌表示,現代雙薪家庭,家長陪伴孩子的時間普遍不多,陪伴的品質將更重於量!教保中心規劃的活動,強調親子互動、共學,讓家長可以和孩子一起動手做、動腦玩。過去在暖暖、過港、光華3個教保中心辦的活動,場場秒殺爆滿!

林右昌說,他看到家長對孩子陪伴的需求,今年開始,在7個行政區都設有活動據點,而且每週都規劃有親子互動課程,邀請不同領域且經驗豐富的老師群,設計親子音樂、繪本、生態、體能等生動有趣的互動課程,啟發幼兒感官知覺與自我探索思考能力,刺激幼兒的大小肌肉發展,也藉由活動讓家長瞭解學齡前教育的多元與孩子的特性,引導親子在共學共玩的過程中,提升良好的互動關係。

基隆市各個行政區均有教保中心,圖為親子在室內玩體能遊戲。(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各個行政區均有教保中心,圖為親子在室內玩體能遊戲。(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各個行政區均有教保中心,圖為基隆市有推動教保中心的幼兒園校長。(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各個行政區均有教保中心,圖為基隆市有推動教保中心的幼兒園校長。(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