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馬拉松12/30起跑 8萬元黃金媽祖等您拿

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將於12月30日起跑,參加選手有機會抱回價值8萬元的金身媽祖。(記者黃淑莉攝)

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將於12月30日起跑,參加選手有機會抱回價值8萬元的金身媽祖。(記者黃淑莉攝)

2018/09/18 13: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北港朝天宮主辦的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將於12月30日早上6點起跑,第一名獎金全馬組1萬5000元、半馬1萬元、10公里3000元,參者加還有機會獲得價值8萬元的金身媽祖。

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指出,北港馬拉松比賽日期是由擲筊請示媽祖,今年媽祖指示在12月30日舉辦,希望大家在2018年到北港參加路跑,運動健身,跑上組毯讓媽祖一路保庇,跑出健康及平安,迎接新的一年。

蔡咏鍀表示,每年北港馬拉松都吸引上萬人參加,與往年一樣,朝天宮提供選手免費香客大樓住宿、選手接駁車及在地特產伴手禮,最特別是獎牌延續十二生肖的概念設計,正面以媽祖為主軸,背面則是今年生肖「狗」。

朝天宮董事蘇榮泉說,許多參加者是為蒐集生肖獎牌參加,錯過一年還要等12年。

蔡咏鍀強調,有別於往年,今年比賽前一天晚上12月29日將在朝天宮廟前舉辦「璀璨星馬紅毯之夜」,有超過100位變裝跑者將來一場生毯大道走秀,歡迎大家一起來北港體驗北港人的熱情、感受媽祖庇祐。

另路跑做公益的「舒跑哥」詹益榮也報名北港馬拉松,這也是他的第100場馬拉松,當天有許多變裝跑者跟他一起跑步做公益。

蔡咏鍀表示,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報名至11月1日,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