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懷植物人 屏東植愛童樂會10月登場

屏東和平扶輪社與台糖屏東區處關懷弱勢植物人,將於下月舉行植愛童樂會,今天為活動暖身。(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和平扶輪社與台糖屏東區處關懷弱勢植物人,將於下月舉行植愛童樂會,今天為活動暖身。(記者羅欣貞攝)

2018/09/18 14:5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創世基金會常年致力植物人照護,並以免費到院參訪關懷、企業團體說明會、或校園交通安全保腦宣導等方式,傳遞相關預防知識及生命教育,呼籲國人日常生活、駕乘車輛都應保護頭部安全,每年在屏東縣各級學校進行約120場保腦宣導活動。

台糖屏東區處今天(18日)與屏東和平扶輪社合作,響應創世基金會預防重於治療的理念,邀請屏東市歸來幼兒園5位保腦小尖兵,頭戴安全帽、配備齊全騎著腳踏車,到創世屏東院參加「植愛」模擬小路考。

主考官由壽山動物園「熊麻吉」擔任,細心指導小尖兵們正確的交通規則,小朋友們也聚精會神接受考驗,最後全部順利通過;這場路考活動,也為下月登場的公益童樂會進行宣傳。

屏東和平扶輪社社長,同時也是屏東警友會理事的楊金凱熱心公益,非常關注交通安全議題,盼為募集植物人服務經費盡心力,於是發起「植愛童樂會」,除獲屏東各友社響應,台糖屏東區處也加入,特別重新整理小火車展陳區場地,並提供腳踏車等做為摸彩品,更認捐童樂券做二次公益,轉贈弱勢兒童當天一起到場同樂。

「植愛童樂會-屏糖益起來」將於10月6日下午2點至6點,在台糖屏東區處舉行,民眾捐款500元,可索取入場券1張,活動有氣墊城堡、唱跳會、壽山動物園壽Q家族見面會、魔術表演及屏東縣政府交通隊交通安全宣導等活動;憑券入場可領取點心及玩具驚喜袋1份,還可參加摸彩。同時,活動現場捐出10張發票還可換取500公克特砂1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