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創百分百回收再生瓶 我髮妝品牌奪英環保金獎

我髮妝品牌O’right歐萊德以100%再生塑膠洗髮精瓶,並搭配全球首創再生塑膠洗髮精押頭,獲得「The Green World Awards」2018英國全球綠色環保金獎肯定。(O’right歐萊德提供)

我髮妝品牌O’right歐萊德以100%再生塑膠洗髮精瓶,並搭配全球首創再生塑膠洗髮精押頭,獲得「The Green World Awards」2018英國全球綠色環保金獎肯定。(O’right歐萊德提供)

2018/09/18 15:42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我國綠色髮妝品牌再度於國際級環保獎項奪金!O’right歐萊德以100%再生塑膠洗髮精瓶,並搭配全球首創再生塑膠洗髮精押頭,可達成66.29%的減碳成果,獲得「The Green World Awards」2018英國全球綠色環保金獎肯定。

The Green World Awards 英國全球綠色環保獎(或稱為國際綠蘋果環境獎),是由英國綠色組織(The Green Organization)於1994年成立,表彰在全球環境保護的推進上有良好表現的公司、組織及政府機構;後擴及全球化,是目前全世界參與評選機構最多、影響力最大,且國際聲望最高的全球綠色獎項。

O’right歐萊德去年已獲得該獎項的全球永續產品金牌獎,今年又以100%再生塑膠洗髮精瓶,搭配全球首創再生塑膠洗髮精押頭,在永續減碳作為上進一步有所突破,連續2年榮獲國際評審青睞,環境永續作為受到肯定。

O’right歐萊德表示,今年完成洗髮精瓶全面升級百分百再生塑膠瓶,不使用對地球造成負擔的石油製造新瓶器,甚至更進一步推出全球首支以再生塑膠製成的洗髮精押頭,拒絕一次性塑料帶給環境及海洋的傷害,希望解決過多海塑問題,而此可再生押頭的問世,再達成66.29%的減碳成果,實現從搖籃到搖籃的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