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峻觸「爆廢」版規發文不附圖 網友笑稱管理員不敢踢

廖峻今(18)日上午9點10分再度貼文,疑不諳該社團版規沒在文中附圖。(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廖峻今(18)日上午9點10分再度貼文,疑不諳該社團版規沒在文中附圖。(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09/18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本土明星廖峻昨(17)日加入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引起網友熱議,他在晚間8點29分貼出圖文向大眾表示「我來了」得到逾8萬個按讚數,廖峻今(18)日上午9點10分再度貼文,疑不諳該社團版規沒在文中附圖,網友則笑稱「諒管理員也不敢踢他」。

廖峻上午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指出「各位早安~艱苦郎出門打拼了...」,卻僅有文字說明,沒有額外貼出圖片,由於該社團版規明訂「PO文及請加上『圖片』,回覆留言則不需要圖片,請嚴格遵守」,否則會被踢出社團,網友聚焦社團管理員是否會處理廖峻的違規行為。

許多網友提醒廖峻加入社團就應遵守版規,相繼留言指出「我說圖勒,俊哥」、「發文請附圖喔」、「老大!記得要附圖喔!」,也有網友質疑管理員雙重標準,「只會欺負小老百姓」、「明星光環太強大」、「根本吃了無敵星星」、「公然挑戰人性,到底要不要給飛機票」。

廖峻昨日晚間加入「爆廢公社」,並於8點29分貼文「各位~我來了!」,當中附上自己穿西裝、打領帶的照片,該貼文至今已獲得8.1萬個按讚數,同時有超過1萬則網友留言,許多人看見資深本土明星紛紛獻上祝福。

廖峻昨日晚間加入「爆廢公社」,並於8點29分貼文「各位~我來了!」。(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廖峻昨日晚間加入「爆廢公社」,並於8點29分貼文「各位~我來了!」。(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