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站前百貨戰開打!統領廣場2天創6萬人次

桃園站前百貨戰開打!統領廣場2天創6萬人次。(記者鄭淑婷攝)

桃園站前百貨戰開打!統領廣場2天創6萬人次。(記者鄭淑婷攝)

2018/09/18 20:4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老字號的統領百貨公司,歷經1年7個月的封館改裝,改名「統領廣場」再出發,15日開始進行試營運,預計10月3日正式開幕;其中,原本位於桃園遠百、於今年6月因租約到期熄燈的誠品,改於統領廣場地下一樓設點,考量桃園市新生兒生育率高,也將兒童書區的規模擴大,並引進獨家文創、手作品牌。

統領總經理翁華利表示,統領百貨從1995年到去年封館,已經陪伴桃園人走過22個年頭,改造後記憶中的統領百貨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時尚的統領廣場,主要消費群鎖定20到40歲客層,並引進許多桃園首次進駐品牌,以及首次進駐桃園的威秀影城。

翁華利表示,15日開始試營運就出現排隊人潮,首2天的週末假期就創下6萬入館人次,估計從試營運起至年底,全館可創造6億業績,如以完整年度來看,預計首年將創造20億營業額,期許首3年每年能有5%的成長率。

統領廣場的開幕也將為桃園站前商圈注入活水,商圈內的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桃園遠百都積極備戰,其中,桃園遠百即日起到25日舉辦「韓國展」,引進韓國美食及水果、伴手禮,消費滿額還可獲得抵用券。

誠品於統領廣場地下一樓設點。(記者鄭淑婷攝)

誠品於統領廣場地下一樓設點。(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