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活化國道高架橋、桃園區茄苳溪段將建市民活動中心

市府將在國道二號茄苳溪畔用地作為中成里市民活動中心。(記者謝武雄攝)

市府將在國道二號茄苳溪畔用地作為中成里市民活動中心。(記者謝武雄攝)

2018/09/18 21:3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活化國道高架橋計畫,其中國道二號位於茄苳溪畔、明道書院前用地將作為中成里市民活動中心,市府今天在現場舉行地方說明會;市長鄭文燦致詞時表示,興建中成里市民活動中心,基地面積約123坪,其中室內面積58坪,總經費705萬元,預定明年5月完工、6月啟用。

鄭文燦說,未來中路地區有4個社會住宅,1、2樓將規劃公共設施,中路二號社宅在今年就會有實品屋,另中路四號社宅將設活動中心,提供中埔里、中成里更好的空間,另中埔國小也將擴建,興建新校舍,市府將徵收學校後方土地,待都市計畫調整後,再研議國際路打通計畫。

鄭文燦也提到,市府在中路地區增加許多大型設施,包括醫院、飯店,未來將有更好的發展,中路網球場、足球場也將於近期動工,風禾公園正進行改造,包含水圳改善、興建大型溜滑梯,未來亦可舉辦藝術活動,另捷運綠線將於10月15日開工,之後各項工程也將陸續動工,標示著桃園將進入捷運軌道新時代。

中成里市民活動中心示意圖。(記者謝武雄攝)

中成里市民活動中心示意圖。(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