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 太陽哥哥陪小朋友嚐美食迎中秋

小朋友表演妖怪舞,邀請民眾來西螺迎中秋。(記者林國賢攝)

小朋友表演妖怪舞,邀請民眾來西螺迎中秋。(記者林國賢攝)

2018/09/19 13:0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本週六熱鬧登場,縣長李進勇、西螺鎮長鄭玲惠邀請全國民眾來虹橋吃美食、看風箏,快樂迎中秋。

鄭玲惠表示,今年大橋文化節於22、23日舉辦,活動包含樂團表演、社區手路菜品嚐、新住民料理品嚐、小朋友著色比賽、大橋風箏秀、大橋健行、大聲公比賽、新住民舞蹈秀等應景有趣的活動。

李進勇說,西螺大橋為早期南北往來交通要道,是全國網路票選最美麗公路地標,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更是全西螺地區的年度盛事,每年吸引上萬人朝聖,今年文化節正好是中秋節,中秋賞月好去處。

鄭玲惠表示,今年規劃以「幸福到鎮來,西螺Fly!」為主題,大橋頭佈置了5米高的大型熱氣球,要告訴遊客「幸福就是到西螺小鎮」。

文化節邀請到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東森YOYO台太陽哥哥蒞臨現場,超人氣卡通妖怪手錶中的吉胖喵和小石獅也會現身西螺大橋,結合海波兒童劇團將帶給現場小朋友無限歡樂!

23日晚間更邀請到知名歌手李千娜、向蕙玲、謝金晶、鄭如涵等實力唱將輪番演出,同時有煙火秀點亮西螺夜空。

相關影音

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周六登場,鄭玲惠(後排左)、李進勇(後排右)邀請大家來西螺迎中秋。(記者林國賢攝)

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周六登場,鄭玲惠(後排左)、李進勇(後排右)邀請大家來西螺迎中秋。(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