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住民職場體驗活動 「泰國徐若瑄」表現驚豔

趙月蓉(右)學習咖啡拉花。(記者王冠仁翻攝)

趙月蓉(右)學習咖啡拉花。(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9/19 14:3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移民署為照顧在台新住民,過去舉辦一系列新住民家庭教育課程,移民署台北市服務站在今天於一家速食店舉辦「職場體驗,新住民召集令」活動,活動中來自泰國的26歲趙月蓉因為外型亮眼,不僅有「泰國徐若瑄」的稱號,她從未做過霜淇淋,卻一次就能做出標準蛋捲冰淇淋,另速食店主管大為驚豔。

移民署台北市服務站今天在忠孝東路一家速食店舉辦「職場體驗,新住民召集令」活動,有近30位新住民及其眷屬參加,體驗製作蛋捲冰淇淋、咖啡拉花及漢堡製作等課程。其中來自泰國的趙月蓉,不僅外型亮眼,表現更是突出,令在場的速食店主管眼睛為之一亮。

速食店經理表示,要一次就拉出標準兩圈半的蛋捲冰淇淋,其實難度相當高,若沒受過訓練,不是拉得太多、就是拉到變形。但趙月蓉看了示範後就能一次到位,實在了不起。

移民署指出,趙曾是銘傳大學旅遊管理科系交換生,中文流利,來台就學期間與同班同學結為連理,今年初正式成為台灣媳婦。

移民署台北市服務站與速食店合作,規劃今年8至10月期間,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等7個縣市各辦2場「新住民職場體驗」活動,只要是新住民朋友及年滿16歲的子女及其眷屬都能參加。

趙月蓉(右)第一次就拉出標準兩圈半的蛋捲冰淇淋,讓素食店業者驚艷。(記者王冠仁翻攝)

趙月蓉(右)第一次就拉出標準兩圈半的蛋捲冰淇淋,讓素食店業者驚艷。(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