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觀光注入東南亞新血 新住民東南亞語導覽培訓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推出免費新住民的東南亞語專業導覽人員培訓課程,吸引不少新住民參加。(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推出免費新住民的東南亞語專業導覽人員培訓課程,吸引不少新住民參加。(記者邱書昱攝)

2018/09/19 15:36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推動東南亞觀光產業,在2016年至2017年辦理新住民的東南亞語專業導覽人員培訓課程,獲得廣大迴響,在前一梯次課程中,已有14人考取考選部辦理導遊考試,9人領有導遊職業證,今年預計招收50名正取學員及15名備取學員。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培訓課程結合理論、實務,為期四個月的課程,共計152小時,其中包含120小時室內授課及32小時戶外實際導覽課程,戶外課程由專業外語導覽老師帶領學員,前往北部旅客經常前往的重要景點進行介紹。

參加上一屆培訓的泰國陳瑪莉說,課程相當充實,介紹台灣夜市、美食還有寺廟,許多觀光客都會想要再來;另一位印尼黎南馨也說,多元的實務課程,介紹歷史、人文、地理等特色,除了自己增加視野,也會推薦給朋友參加。

課程除了導覽考試必須學習的導覽實務、法規、光觀資源概要等內容外,加入穆斯林團體接待、旅遊緊急事故處理、導覽人員工作職責等。培訓課程報名於10月11日上午9點開放至10月20日下午5點,全額免費,報名可透過官網,或電洽星亞文化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