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佳節前夕 暖警送物資關懷

龍潭警方送物資給轄內弱勢民眾。(龍潭警方提供)

龍潭警方送物資給轄內弱勢民眾。(龍潭警方提供)

2018/09/19 23:12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中秋佳節將近,龍潭警分局結合地方善心團體,於昨、今兩日舉辦「中秋送愛心」活動,發送民生物資給弱勢民眾,希望能在中秋前夕遞送一份溫暖。

龍潭分局結合善心團體、社會局等單位,關懷弱勢家庭共34戶。其中,75歲的邱姓老婦因丈夫久病,兒子又因車禍行動不便,多年來的經濟來源都靠她一人撿拾資源回收苦撐,龍潭警方商請龍潭和諧發展後援會,在佳節前夕發送物資,希望邱奶奶能過個好中秋,員警說,民眾回報的笑容讓人更有動力維護治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