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哦!快來參加罕見的千人野餐!

南投茶博的千人茶會今年一樣會舉辦,日期訂在10月7日。(資料照)

南投茶博的千人茶會今年一樣會舉辦,日期訂在10月7日。(資料照)

2018/09/20 11:3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即將登場,今年首度舉辦取名為「馬拉桑野餐趣」的千人野餐,從野餐墊到野餐食物都由主辦單位準備好,現場邊野餐邊看布農族原住民傳統技藝表演,今天才開放報名即秒殺額滿,信義鄉農會說,目前暫不會增加名額。有民眾哀怨地說:「好想去野餐!動作太慢只能看別人野餐囉!」。

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將在10月6日在中興新村大操場開幕,每年都吸引逾千人來參加的千人茶會在7日舉辦,千人揉茶則在10下午登場,而今年增加千人野餐,安排在13日傍晚5點舉行,由信義鄉農會負責該項取名為「馬拉桑野餐趣」的千人野餐活動。

這項千人野餐從今天到月底接受報名,以4人為1組,每組報名費600元,信義鄉農會表示,報名前兩百名還由農糧署加贈1包黑豆,而農會為參加野餐的民眾舉辦所有野餐的東西,除有野餐墊、野餐袋,食物則包括梅子壽司、葡萄和小蕃茄、烏梅汁4瓶、梅子茶葉輕食糕點、布農紅茶、梅子綜合糖果,所有東西值超過2000元。報名官網:https://goo.gl/GXuiWa 。

今天才開放報名,結果官網瞬間湧入大批搶報者,250組名額幾乎以秒殺速度被搶光,信義鄉農會說,可能送的野餐東西太物超所值,所以才開放就額滿,雖有不少民眾打電話來問,但目前不考慮增加名額。

「馬拉桑野餐趣」千人野餐10月13日舉行,全場充滿布農族原住民特色與趣味。(圖纈自網站)

「馬拉桑野餐趣」千人野餐10月13日舉行,全場充滿布農族原住民特色與趣味。(圖纈自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