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授爸要女兒翹課、教打混招數 網笑:聽教授的

原PO的爸爸不斷慫恿她翹課,還要到宿舍或教室堵她,只為了能一起全家旅遊,更誇張的是,她爸爸是名教授;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原PO的爸爸不斷慫恿她翹課,還要到宿舍或教室堵她,只為了能一起全家旅遊,更誇張的是,她爸爸是名教授;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09/20 14: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大生的爸爸不斷慫恿她翹課,見女兒不斷拒絕,竟還要到宿舍或教室堵她,只為了能一起全家旅遊,更誇張的是,她爸爸是名教授。

這名女大生到網路論壇「Dcard」發文表示,爸爸近日打電話問她19日至22日有沒有空?「陪我和你媽出去玩」,得知原PO要上課,爸爸竟開始不斷慫恿她翹課,「你可以翹課啊!」、「就是剛開學才好翹啊!」、「我和你媽都不比學校重要嗎⋯」,只見女兒不斷拒絕,爸爸最後使出絕招,直接說當天要到她宿舍或教室把她接走,讓原PO超傻眼,笑稱,「還是他們其實已經被外星人綁架,一切的一切都是假的?」

原PO還爆料,平時問爸爸報告的事,爸爸都會回「啊妳是不會估狗複製貼上修改喔!」有次她問,「昨天沒有睡好怎麼辦⋯」爸爸竟回,「那你就戴那個綠綠的口罩啊,上課直接趴著睡老師就不會叫你起床了~」讓原PO頓時失去判斷能力,直呼「這樣教女兒是正確的嗎?」

網友看了紛紛回應,「覺得羨慕(?!)」、「別人的爸爸都不會讓我失望(誤」、「爸爸:妳確定妳是大學生嗎?連這個都不會」、「這老爸很懂喔!不愧是教授哈哈」、「聽教授的,肯定沒錯!」、「教授爸:我看過千百招的招數,我女兒傻的不會半招還要我教她」。

不少網友也自爆家中父母也有類似情形,其中不乏教職人員,「我爸他是教授也是跟我說偶爾翹課沒關係啊!」、「我爸媽是老師,他們也常叫我翹課回家」;但也有網友完全相反,「怎麼大家的爸媽都這麼好...我爸也是副教授,但是天天威脅,叫我讀書,但是逼我進不想讀的學校,到了外縣市也不給怎麼給生活費愛給不給,真想回家...」、「我爸也是教授,他都說,你要是敢翹就打斷你狗腿,然後別認我是你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