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虐心!神卡通《探險活寶》完結 感人到全球粉絲淚崩...

探險活寶於9月開播了長達40分鐘的大結局《Come Along With Me》。(圖取自cartoon network)

探險活寶於9月開播了長達40分鐘的大結局《Come Along With Me》。(圖取自cartoon network)

2018/09/20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紅遍全球的美國動畫《探險活寶》(Adventure Time)憑借可愛畫風、無厘頭卻又暗藏深刻哲學思想的故事與感人劇情,征服了全球大人與小孩的心。然而從2010年開播至今,探險活寶終於迎來了大結局,除了將過去未解釋的伏筆一次收尾,精彩結局更惹哭網友,感謝這部卡通帶來的成長。

《探險活寶》的世界觀中,充滿了魔法與各種奇異可愛的人事物,但背景其實是設定在人類引發核戰後的世界,世上唯一的人類Finn(台譯:阿寶)與一隻伸縮自如的狗狗Jake(台譯:老皮)展開精彩的冒險故事。而長跑8年的劇情,終於在9月開播了長達40分鐘的大結局《Come Along With Me》。

在大結局中,控制「噢噢噢大陸」的泡泡糖公主和糖球叔叔之間即將爆發大戰,在人類用戰爭毀滅世界後,歷史即將重演,阿寶與老皮試圖阻止戰爭,卻不料噢噢噢大陸正迎來更大的危機。

大結局開播後,許多網友都說是「從頭哭到尾」、「我以為會播一輩子」、「大概這幾年卡通頻道最神的一作了」,但網友也為如此倉促完結感到可惜,直呼卡通頻道過度倉促地宣布停播,讓故事無法更完整地完結。然而,劇情即使到了大結局,也依然出現了新主角與許多伏筆,讓觀眾都相當期待是否會有新篇章的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