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罰40多萬也沒用! 員工控客運公司強迫上班

有司機痛訴雲林一間客運公司工時過長、強迫上班,身體不堪負荷,有天不斷嘔吐、口吐白沫,公司竟還是堅持要他出勤;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有司機痛訴雲林一間客運公司工時過長、強迫上班,身體不堪負荷,有天不斷嘔吐、口吐白沫,公司竟還是堅持要他出勤;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09/20 16: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司機指控雲林一間客運公司工時過長、強迫上班,去年加上今年,這間公司已被勞保局開罰逾40萬元,仍沒有改進,司機身體不堪負荷,長期累積的壓力、疲勞已對身體造成很大的影響,有天不斷嘔吐、口吐白沫,公司竟還是堅持要他出勤。

據《三立新聞》報導,這名司機痛訴,他的發車表從早上6時至晚上9時,一整天幾乎滿滿20班,因為長期累積的壓力、勞累,讓他身體吃不消,就醫被診斷出食道炎、胃炎、胃出血,公司得知照樣要他出勤,甚至不斷嘔吐、口吐白沫,公司都不管,雖然醫師建議休息,但他為了生活也不能隨便離職,讓他好無奈。

勞工處副處長陳良駿表示,去年至今年累積起來,已對這間客運公司開罰40多萬元。但仍起不了作用,員工仍用血汗為公司賣命,不只員工的健康問題需要關注,行車安全也是一大隱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