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最大規模陶藝大會 30日在新北市舉行

鶯歌陶瓷博物館成功爭取第48屆國際陶藝學會會員大會在新北市舉辦。(陶博館提供)

鶯歌陶瓷博物館成功爭取第48屆國際陶藝學會會員大會在新北市舉辦。(陶博館提供)

2018/09/20 16:2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鶯歌陶瓷博物館成功爭取第48屆國際陶藝學會會員大會(The 48th IAC General Assembly and Congress-IAC New Taipei City 2018)9月30日在新北市舉辦,預計將有來自全球47國、超過300位的藝術家、作家、收藏家、美術館和博物館策展人等專業人士來台與會,並邀請台、日、韓、法、英、印尼、印度、澳、美、匈、義、伊朗、中等24位講者進行專題發表。

大會期間還有在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展出的「國內展-陶響世代:探索臺灣當代陶藝」、在陶博館展出的會員主題展、會員小品展與遍布全國各縣市的32檔台灣衛星展,以及「2018台灣國際陶藝雙年展」。

吳秀慈說,國際陶藝學會(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Ceramics,簡稱IAC)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唯一認可的國際陶瓷組織,總部設在瑞士日內瓦,自1952年成立至今已超過66年,藉由研討會、展覽及出版品等方式達到傳遞陶藝文化的目標,目前有超過67國、696位個人及團體會員,台灣會員有15位,陶博館則是在2005年加入團體會員。

吳秀慈說,國際陶藝學會會員大會是全世界最大規模的國際陶藝盛會,主辦單位除安排各國專業人士參加會議外,另安排國內旅遊及新北市文化歷史、驚艷水金九及北海岸藝術家等文化體驗之旅,讓與會者能夠從多種面向認識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