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府評估加入CityNet組織 期待國際發聲

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圖右)拜訪citynet 副秘書長金相範。(環保局提供)

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圖右)拜訪citynet 副秘書長金相範。(環保局提供)

2018/09/20 22:0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副秘書長邱俊銘日前率團參加「水原亞洲人本論壇」,今天拜訪地方政府永續發展理事會( Local Governments for Sustainability,簡稱ICLEI)位於首爾的東亞秘書處以及CityNet組織,其中CityNet組織共有135個會員,包含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都為會員,桃園市也在評估加入該組織的可行性,期待在國際發聲,獲得更多國際組織認同及支持。

ICLEI成立於1990年,是目前氣候保護工作上最廣受認同的城市聯盟組織,設有全球執行委員會、九個區域執行委員會,東亞秘書處為ICLEI在東亞地區的最高行政組織,主要協助地區台灣、韓國、日本、中國、蒙古等會員城市;邱俊銘等一行人拜會東亞秘書處,由專案管理經理劉敏智接待,邱俊銘也針對桃園發展低碳綠色城市過程與劉敏智進行交流。

至於CityNe組織成立於1987年,是一個致力於亞太地區永續發展城市組織,該組織包含地方政府、非地方政府單位共計135個會員,彼此間透過會員城市與單位間的聯繫交流,進行氣候變遷、災害及永續發展相關知識的分享,並為亞太區域會員城市提供實際的解決方案。

邱俊銘也與CityNet秘書處副秘書長金相範(Kim Sang bum)進行交流,並評估未來加入CityNet網絡組織之可行性,期待未來在國際永續發展上顯露頭角,以獲得更多國際組織的認同及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