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劇!搶先拿iPhone XS慘摔爆 他淚嘆:沒保固

卓姓網友在台灣還沒開賣前搶先拿到iPhone新機,沒想到一時手滑,5萬元就沒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卓姓網友在台灣還沒開賣前搶先拿到iPhone新機,沒想到一時手滑,5萬元就沒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8/09/21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史以來最貴的iPhone Xs系列,最高單價超過5萬,有果粉不惜在中華電信排隊排了91個小時,今早獲得一支免費的iPhone Xs Max,讓他大呼排得超值得。但有位網友就沒那麼幸運了,台灣還沒開賣前,他搶先拿到新機,沒想到一時手滑,5萬元就沒了。

「還沒開賣就摔爆了!」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卓姓網友的影片,卓姓網友說,他本來想拿來試試拍照功能,沒想到一時手滑,iPhone就這樣硬生生掉到地上,螢幕慘摔成蜘蛛網狀,卓姓網友不禁哀嚎,「全台第一隻IPhone X’s max,他(它)…摔爆了爆了爆了…」更難過的是,「偷跑的,根本沒人可以給我保固...」。

網友看了紛紛回覆,「這就是我要的開箱」、「全台灣第一個盤子」、「不要難過~開賣還有其他人會肢解電鑽泡水冰凍微波火燒液壓粉碎,會有人陪你的」、「螢幕維修費剛好可以買一隻安卓中高階」、「為了拍照po網換讚,好貴...」、「哎呀!我還以為新款的做成大理石紋這麼潮...」

iPhone Xs系列今早中華電信搶先開賣。(記者羅沛德攝)

iPhone Xs系列今早中華電信搶先開賣。(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