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門口被擺金紙她急求救 網友道出暖心真相

女網友出趟遠門,才剛回家就看到門口被擺了金紙,感到好害怕。(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大里人聊天室」)

女網友出趟遠門,才剛回家就看到門口被擺了金紙,感到好害怕。(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大里人聊天室」)

2018/09/21 1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路上出現紅包、神主牌時有所聞,但有女網友家門口竟出現金紙,出遠門的她,才剛回家就看到,感到好害怕。

這名女網友到臉書社團「大里人聊天室」發文詢問該怎麼辦?出了一趟遠門,剛回家就發現門口出現一包泡芙餅乾,上面竟放著一疊金紙,讓她好惶恐,「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根本連碰都不敢碰!」著急詢問網友。

網友看到紛紛出面解惑,其實這是好意的行為,「附近鄰居喪事辦完,喪家給的金紙在門口化掉保出入平安,餅乾可以吃~你應該是我的鄰居,我也有收到一模一樣的」、「是好意的,別誤會,金紙不要拿進家裡,在外面燒掉就好,糖果給家人吃沒關係,避邪、保平安的」、「好厚禮的鄰居,現在很少了…」、「去年我爺爺辦完後事,我們都發餐盒給鄰居,也有請師父,挨家挨戶門口淨一淨」;真相讓不少網友直呼,「長知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