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耗資三億多 大園區新行政大樓啟用

大園區行政大樓前後棟耗費三億餘元,已經正式啟用(記者謝武雄攝)

大園區行政大樓前後棟耗費三億餘元,已經正式啟用(記者謝武雄攝)

2018/09/21 22:0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大園區公所行政大樓原為2層樓建築,由於不夠使用,市府升格前就規劃舊大樓後方增建地下2層,地上6層的建築物,新建大樓部分於去年9月完工啟用,至於原有建築物,區長呂水田積極爭取機場噪音防制費補助1千萬元進行外牆整修工程,如今已經全部完工,今天舉行行政大樓落成啟用典禮。

擴建後大園區公所將1至2樓為公所使用,3樓為環保局環境清潔稽查大隊大園中隊使用,4至6樓為市立圖書館大園分館,總樓板面積約2308坪,建築物屋頂層設計成飛機登機空橋造型,也符合大園國都大門特性。

該棟大樓在縣府時代就規劃興建,總經費2億9404萬餘元,其中機場航空噪音防制費補助1億5213萬餘元、縣府2千萬元,其餘由大園鄉公所自籌,工程在2014年12月8日動工興建,去年9月完工啟用,另舊大樓1、2樓部分也編列815萬元進行內部裝修,除改善現有辦公空間動線外,另設置視廳室、會議室及文史館等。

如今大園區公所也提供多元服務,除公所業務外,地政、地方稅務、交通裁決處、就業服務處等市府單位也進駐區公所提供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