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維倩挽袖捐血 邀請年輕人一起捐血做公益

張維倩(左)挽袖捐血,呼籲年輕人一起捲袖做公益。(記者翁聿煌攝)

張維倩(左)挽袖捐血,呼籲年輕人一起捲袖做公益。(記者翁聿煌攝)

2018/09/22 11:1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捐血做公益!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張維倩雖然是6個月的新手媽媽,也毅然首度挽袖捐血,她呼籲年輕人與其等待世界改變,不如捲起袖子參與社會改造,就從捐血做公益開始,議員張瑞山協助推動捐血活動已經10餘年,欣見女兒張維倩也能繼續捐血助人。

張維倩說,以前擔心見血就會頭昏,但是為母則強,近來又有血荒之虞,需要熱血民眾一起來幫忙,今天她上午跑選舉行程告一段落,接著參加捐血活動,也邀請社區的婆婆媽媽、叔叔阿伯,還有年輕人一起參加。

張瑞山在中和服務處前,每季都會邀請捐血車到場辦捐血活動,已經舉辦10多年的歷史,他覺得辦捐血活動,提供民眾日行一善的機會,也可促進社區鄰里的感情,欣見張維倩從善如流,要把公益活動繼續傳承下去。

羅綉齡是3個小孩的媽媽,已經有6、7次的捐血經驗,她覺得捐血是健康,又可幫助別人的活動,很高興看到有更多的民眾來參與。

張維倩(右二)希望大家一起響應捐血做公益。(記者翁聿煌攝)

張維倩(右二)希望大家一起響應捐血做公益。(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