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彩券行開出頭彩1.47億 請吃糖分享喜氣

北港大同路快快樂樂彩券行請吃糖集喜氣中頭彩,一注獨得1.47億元。(記者廖淑玲攝)

北港大同路快快樂樂彩券行請吃糖集喜氣中頭彩,一注獨得1.47億元。(記者廖淑玲攝)

2018/09/22 12:38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是你嗎?還是你?」

北港大同路快快樂樂彩券行昨晚開出大樂透頭獎,一注獨得1.47億元,連槓4期後,中秋節前夕頭獎落在宗教聖地北港,讓北港人開心不已,彩券行老板林鵬順開心請吃糖分享喜氣。

本期大樂透開出9個獎號依序為11、12、14、21、22、32、35、36、38,台彩因應中秋佳節加碼100萬元獎項,頭獎在連續槓龜4期後昨晚傳來好消息,獎落雲林北港「快快樂樂彩券行」,高達1.47億元的彩金由幸運兒一注獨得。

昨晚消息傳出,北港網路群組瘋傳北港開出頭獎,彼此見面也紛紛打探究竟是哪個幸運兒得大獎,引發大家的關注。

在大同路經營彩券行16年多的林鵬順說,平日都是由他和妻子曾清清顧店,今年中秋節前因台彩加碼,吸引很多顧客上門。

林鵬順表示,他們彩券行從七夕情人節起,天天都請上門的顧客吃糖,若有彩迷中獎也會買糖來店裡分享,可能因此天天聚集喜氣,集出這次的頭獎大喜。

但究竟是誰抱走這1.47億?是男是女?是本地人?外地人?林鵬順笑嘻嘻地說:真的想不起來,不過還是要大大恭喜這名中頭獎的幸運兒。

相關影音

北港快快樂樂彩券行老板林鵬順。(記者廖淑玲攝)

北港快快樂樂彩券行老板林鵬順。(記者廖淑玲攝)

北港快快樂樂彩券行中頭彩,老板林鵬順請大家吃糖分享喜氣。(記者廖淑玲攝)

北港快快樂樂彩券行中頭彩,老板林鵬順請大家吃糖分享喜氣。(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