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善愛心10年不中斷 知名渡假村招待小朋友吃大餐

鄭舜文陪同成養樂多集團代表王冠智分送「驚喜禮物袋」,小朋友好歡喜。(記者陳賢義攝)

鄭舜文陪同成養樂多集團代表王冠智分送「驚喜禮物袋」,小朋友好歡喜。(記者陳賢義攝)

2018/09/22 15:5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日暉池上國際渡假村回饋鄉里,連續十年與家扶基金會合作,今在中秋節前夕免費招待400名貧困家庭和原住民孩童吃大餐,開放戶外「露天風呂神仙湯區」,還動用渡假村最具特色的「捷運天牛號」看魚梯、賞花海,讓小朋友享受一日五星渡假,開心歡度中秋。

承襲父親、日暉董事長鄭越才「莫忘初衷」的善舉,鄭舜文接棒延續當孩子們的靠山,完成這樁10年不中斷的美意,親切的幫小朋友夾美食,和小朋友話家常,並陪同共同襄盛舉的「養樂多集團」總經理李道明,分送「驚喜禮物袋」,要讓孩童帶著滿滿的禮物袋回去與家人分享。

日暉老董鄭越才出生貧困,因而立志將來有成就時,一定要幫助弱勢家庭及團體,日暉從開幕2008年起,就算遇到88風災,每年愛心不曾間斷,當時鄭越才還親自帶領員工,扛著一袋袋白米賑災。

將濟弱扶貧使命傳承給下一代,由女兒鄭舜文接棒。鄭舜文勉勵孩子們,出身貧苦不重要,重點是要努力爭氣,好好念書,不要忘了孝順父母、長大後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心有餘力要幫助家鄉建設。

開心享受五星級的自助餐美食,還到兒童戲水池玩水,搭乘天牛號到鄰近特色景點看魚梯、賞花海、看動物,前往客家文化園區拍照,豐富有趣的行程讓小朋友快樂的不得了。

鄭舜文親切的幫小朋友夾美食。(記者陳賢義攝)

鄭舜文親切的幫小朋友夾美食。(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