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首日漆彈繽紛樂 潮州社福園區湧700人

刺激有趣的漆彈對抗賽。(屏東縣政府提供)

刺激有趣的漆彈對抗賽。(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8/09/22 20:3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社會處在中秋連假首日,運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在位於潮州鎮的潮州社福園區舉辦青少年漆彈、親子日及市集等多元活動,吸引青少年及縣民攜家帶眷前來,共約700人參加,十分熱鬧。

今天(22日)的活動有展現勇敢與智慧的漆彈對抗賽,社會處潮州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社工平日培力的兒童及少年團體,也一展學習成果上台表演舞蹈,另有家暴短劇傳達家庭暴力零容忍及人身安全的重要性。

現場還安排小朋友最喜歡的幼兒律動、造型折氣球及親子繪本說故事,結合社福網絡單位和在地產業共同組成的巿集,同樣吸引參觀人潮。

社會處表示,潮州社福園區原來是歷史悠久的軍營,擁有廣大腹地且環境優美,如今縣府保留早期的建築與景觀,建置了親子和幼兒館室、3D立體彩繪牆和小木屋等,未來也會陸續增設輔具資源中心、老人幸福村、公園式休閒場域,以提供大潮州地區居民休憩去處;縣府今年起每月第3個週六都會在園區舉辦市集和親子活動。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在各鄉鎮設有7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致力家庭和社區工作,提供在地、及時的服務,以公私協力推動福利服務和政策,相關活動訊息可上屏東縣政府社會處網站,以及潮州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臉書搜尋。

青少年們玩得開心。(屏東縣政府提供)

青少年們玩得開心。(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