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與民間團體合作 捐物資給弱勢過中秋

中秋節前夕,立委與民間團體合作,捐物資給弱勢,使其過個好節(記者蘇金鳳攝)

中秋節前夕,立委與民間團體合作,捐物資給弱勢,使其過個好節(記者蘇金鳳攝)

2018/09/23 08:2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明天就是中秋節,為讓弱勢家庭也有一個溫暖的中秋節,立委何欣純與台中市欣欣工商促進會聯合辦理中秋關懷弱勢,在太平區富平路聖安宮發放白米及全聯禮券2000元等物資,給80戶弱勢家庭,使其也能過個美好的中秋佳節。

台中市欣欣工商促進會理事長黃存忠表示,欣欣工商聯誼會到促進會登記立案至今6年多,成員皆為在地的中小企業主,定時聚會交流,有感於中秋節是國人最重視的節日,但社會上卻有很多弱勢家庭生活困苦,於是提出意見辦理中秋關懷公益、捐贈物資活動,號召在地善心人士一起來送愛心,讓中秋節更加溫馨。

立委何欣純表示,太平區有30多個里,請里長提供每一里二戶真正有需要的弱勢家庭,希望藉著物資的捐助,可讓這些弱勢家庭過個好節。

何欣純指出,自己擔任該社團榮譽理事長多年,常與在地中小企業主互相交換意見,感受到這些企業主們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都非常願意為社會出份心力。

何欣純表示,原本只贈送物資,但促進會特別再加碼發放禮金全聯禮券2000元,讓弱勢家庭添購自己所需的中秋物資,他也要感謝聖安宮、三元宮、桃園市亮銓公益慈善會捐出物資來共襄盛舉,為弱勢族群帶來溫情及力量,讓太平地區更友善、更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