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現另一半蒐藏品竟是「摩鐵贈品」 網友笑稱一定是超級老司機

女網友發現男友竟在蒐集摩鐵贈品。(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女網友發現男友竟在蒐集摩鐵贈品。(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09/23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網友在臉書上貼上一張男友的蒐藏品,卻引起網友瘋狂討論,仔細一看那堆蒐藏品竟都是「摩鐵贈品」,但男網友卻稱是同學一起幫忙蒐集的,讓女網友不禁疑惑,真的是這樣嗎?

昨日晚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貼出男友的蒐藏品─摩鐵贈品,贈品有打火機跟筆,上頭更印有各間摩鐵的店名等資訊,女網友表示,男友辯稱贈品都是同學們一起幫忙蒐集,但她還是很懷疑,才會上網發文請教廣大網友是否該相信男友說的話。

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表示,「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一張嘴」、「當然信,朋友、同學都女的啊」、「身經百戰」、「男的一定是超級老司機」,有人笑說:「你男友說不定有在兼職房務清理。」;另有網友教PO文的女網友去檢查打火機的製造日期,就會知道是不是最近拿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