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啤酒節 淡海輕軌路線推啤酒大賽

「推啤酒遊戲」結合淡海輕軌各站資訊,成功將啤酒杯推至站點民眾可獲得由新北捷運公司贊助限量的精美小禮。(記者陳心瑜翻攝)

「推啤酒遊戲」結合淡海輕軌各站資訊,成功將啤酒杯推至站點民眾可獲得由新北捷運公司贊助限量的精美小禮。(記者陳心瑜翻攝)

2018/09/23 14:51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啤酒節昨起一連兩天在淡水漁人碼頭熱鬧登場,由於淡海輕軌綠山線年底即將通車,啤酒節也和民眾互動淡海輕軌小知識有獎問答,「推啤酒遊戲」更結合淡海輕軌各站資訊,成功將啤酒杯推至站點民眾,可獲得由新北捷運公司贊助限量的精美小禮,讓民眾熟悉淡海輕軌路線及各站站名。

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新北市三環三線建設中的淡海輕軌綠山線與捷運淡水信義線紅樹林站銜接,沿線有紅樹林、竿蓁林、淡金鄧公、淡江大學、淡金北新、新市一路、淡水行政中心等7座高架候車站,以及濱海義山、濱海沙崙、淡海新市鎮、崁頂等4座平面候車站。

捷運局表示,啤酒節活動所在的淡水漁人碼頭,同樣規劃淡海輕軌藍海線的淡水漁人碼頭站,將在2019年底完工通車。

捷運局表示,淡海輕軌後續將由新北捷運公司負責營運,其中綠山線為全台第一條全線委託藝術家(幾米)量身定做公共藝術的輕軌路線,無閘門的收費方式、簡易的車站形式,以及平面段輕軌列車將與一般車輛一樣在路口停等紅綠燈等特色,給北部民眾嶄新的搭乘體驗。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新北啤酒節昨起一連兩天在淡水漁人碼頭熱鬧登場。(記者陳心瑜翻攝)

新北啤酒節昨起一連兩天在淡水漁人碼頭熱鬧登場。(記者陳心瑜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