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北返車潮湧現 國1湖口路段龜速僅10公里多

國道北返車潮湧現,國1湖口路段路況一度呈顯紫色、龜速10多公里。(記者陳宜加翻攝)

國道北返車潮湧現,國1湖口路段路況一度呈顯紫色、龜速10多公里。(記者陳宜加翻攝)

2018/09/23 17:43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中秋連假第二天,由於明天是收假日,今天傍晚國道開始大量湧現北返車潮,高公局觀察,目前國1竹北至湖口服務區最壅塞,下午一度呈現「紫色」,車速不到20公里,至傍晚5點30分雖升至「紅色」,平均時速也僅21公里,車陣綿延10公里之長。

高公局科長楊進彥表示,竹北至湖口服務區路段以往便是車多最易壅塞路段,預估可能塞到今晚10點後才會紓解;另外,國1北上湖口服務區至湖口、南下彰化系統;國3三鶯至樹林,以及中部有部分路段也車多。

不過,國5北上頭城至坪林路段,今天下午1點開始湧現北返車潮而壅塞,車速不到40公里,經過約4小時,傍晚5點後已經稍微紓解,目前行車速度均達40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