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國際社團龍頭交接不一樣!邀弱勢兒少秀才藝

國際同濟會澎嘉南區台南4會聯合授證與會長交接。(記者王俊忠攝)

國際同濟會澎嘉南區台南4會聯合授證與會長交接。(記者王俊忠攝)

2018/09/23 22:0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以扶助弱勢兒童、青少年朋友免於困頓為宗旨的國際同濟會,在中秋節前舉行台南地區4會聯合授證與會長交接典禮,會中並邀請觸愛協會輔導的青少年朋友一起參加,這些青少年以各種樂器演奏及載歌載舞精彩演出,贏得滿堂彩。

國際同濟會澎嘉南區台南4會聯合授證與會長交接,分別由成功會卸任會長方仕豪交接給黃清欽;永新會陳俊佑交棒給殷家康;安平會董喬惠交棒給楊明勳;府城會謝宗憲交棒給鄭錫堯。立委陳亭妃、南市議員王家貞、蔡淑惠、陳金鐘、蔡旺詮、曾培雅、呂維胤、許至椿等多人與市議員參選人林士傑都受邀出席觀禮,並頒賀匾給府城會新任會長鄭錫堯。

府城會新任會長鄭錫堯代表指出,接新任會長固然可喜,也是肩上責任的加重,因為同濟會服務宗旨以扶助弱勢兒童為主,因此邀請成立近14年的觸愛協會輔導青少年參與,讓孩子們感受到其實他們並不孤獨,也沒有被社會放棄,在社會上還有一群默默為他們付出的團體,期望這些弱勢孩子不要自暴自棄,要走向光明面,一旦功成名就,也可以成為手心向下的人去服務幫助他人、奉獻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