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辦烤肉趴燒到民宅?台中西區驚傳失火

今(23)晚台中市西區驚傳火災,有網友指出晚間於飯店休息時,看見窗外不遠處有濃濃大煙,有網友一看詢問:「又是一樁烤肉烤到火燒厝嗎」?(圖擷取自PTT)

今(23)晚台中市西區驚傳火災,有網友指出晚間於飯店休息時,看見窗外不遠處有濃濃大煙,有網友一看詢問:「又是一樁烤肉烤到火燒厝嗎」?(圖擷取自PTT)

2018/09/23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3)晚台中市西區驚傳火災,有網友指出晚間於飯店休息時,看見窗外不遠處有濃濃大煙,有網友一看詢問:「又是一樁烤肉烤到火燒厝嗎」?

今晚有網友在「PTT八掛版」發文稱,他在飯店休息時,突然停電,一打開窗戶看見不遠處的大樓下方,有大量白煙竄出,也聽見大量消防車的聲音,嚇得他趕緊PO網詢問。

有部分網友認為,「烤肉啦」、「不用大驚小怪」、「台中日常」;但也有網友擔心是否又發生「烤肉烤到火燒厝」?,結果在「PTT台中版」也有人遇到同樣的情況,有知情現場狀況的網友說:「連鎖知名牛排店後面的老房子燒起來,火超大」。

綜合媒體報導,起火地點位於中市西區博館二街211巷其中一棟民宅起火,延燒至鄰近住戶,共4戶平房發生大火,所幸無人在家或空屋,目前已撲滅火勢,消防人員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