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街頭出現1樓高餐椅 6名壯漢才搬得動

這張餐椅,高3公尺多,在北安路三段一家店外展示,立即成為過往民眾拍照打卡的新景點。(記者蔡文居攝)

這張餐椅,高3公尺多,在北安路三段一家店外展示,立即成為過往民眾拍照打卡的新景點。(記者蔡文居攝)

2018/09/23 22:3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安南區街頭最近出現1張巨大的法式凱薩餐椅,高3公尺多、重達100多公斤,至少要6名壯漢才搬得動。這張近1樓高的餐椅,業者上週才組裝好立在北安路三段展示,立即成為過往民眾拍照打卡的新景點。

家具業者吳健男表示,他們經營家具已27年,目前在印尼也設有工廠。這張巨大的凱薩餐椅,全是以桃花心木實木手工打造,前後花了約半年的時間才完成,日前才從印尼以船運運回台灣組裝,並由台灣的師傅接手加工,花了兩週完成餐椅皮革座墊,才算大功告成。

他說,這張餐椅高3公尺20公分,約有1層樓高,重量達100多公斤,光扶手就比大腿還粗,搬運時至少要6名壯漢才搬得動,其造價高達20餘萬元,而一般尺寸的法式凱薩餐椅,1張約1萬多元。

吳健男說,他們是以法式家具起家,家具採純手工雕刻,不同於一般的傳統家具,為了呈現他們家具的特色,才特別打造這張巨型餐椅在店外展示,並供民眾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