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演唱會到台中跨年 林佳龍貼文歡迎「五迷」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臉書貼文,歡迎五月天到台中開演唱會。(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臉書貼文,歡迎五月天到台中開演唱會。(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2018/09/24 10:4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亞洲天團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一連舉辦10場,一路從今年12月22日唱到明年1月6日,與全球歌迷一起揮別舊年迎新年。台中市長林佳龍昨晚在個人臉書貼文,歡迎「五迷」睽違5年蒞臨台中,共同寫下五月天和台中的故事,承諾身為東道主的台中市,會用最謹慎的態度,全力協助主辦單位規劃周邊交通及接駁轉乘。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預計今年12月22日、23日、24日、29日、30日、31日,與明年1月1日、4日、5日、6日,10天舉辦10場次演唱會,其中12月31日更將在台中陪伴所有「五迷」跨年。

身為東道主的林佳龍昨晚在臉書貼文,一開始就引用五月天歌曲「任意門」的歌詞「你問我全世界是哪裡最美?答案是:你身邊!」接著說,「很慶幸也很感動,五月天總是把跨年留給台灣的歌迷;今年底到明年初,更感謝五月天這次巡迴演唱會的終站,選擇來到台中!」

林佳龍也說,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與全球歌迷一起揮別舊年迎新年,宛如史上最大規模「尾牙」,距離上次五月天在台中開唱,已經是5年前的事,很高興「人生無限公司」這次將回到台中開「分公司」打卡上班,而台中市將用最熱情的心情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五迷」。

林佳龍指出,市府在跟主辦單位「相信音樂」討論的過程中,知道「五迷」最重視交通相關規劃,因此,他承諾市府將會用最謹慎的態度,全力協助主辦單位妥善規劃周邊交通及接駁轉乘。他的貼文也提供利用公車、高鐵、客運,甚至搭飛機配合轉乘,抵達洲際棒球場的方法。

林佳龍感性地說,在許多朋友心中,都至少有一首五月天,去年看到五月天重返台北大安森林公園7號公園舞台舉辦20週年演唱會,不禁感到歲月悠悠。也詢問粉絲們,年輕時是否也在淡水海岸經歷過志明與春嬌的故事,在後青春期時聽著「突然好想你」是否也曾想起故人?在末日預言中聽著「諾亞方舟」也深受啟發嗎?成家後有沒有開始聽著小孩唱跳著「派對動物」?最後,林佳龍歡迎每位歌迷蒞臨,共同寫下五月天和台中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