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護理師拔河奮力拉繩而表情猙獰? 真相令網友笑翻...

這張護理人員的拔河照有亮點!網友往下一看笑翻瘋傳。(圖擷自微博)

這張護理人員的拔河照有亮點!網友往下一看笑翻瘋傳。(圖擷自微博)

2018/09/24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微博最近瘋傳一張護理人員拔河照片,只見一群人奮力拉繩,其中一位女護理師更被捕捉到閉眼大叫的神情,大家原以為是使出全力的關係,但實際上是被前方拉繩男子踩腳,網友笑稱「我看你表情,原本以為你是真的使勁了,後來才發現,你是疼的」。

知名微博主「追風少年劉全有」日前上傳一張醫院運動會的拔河照片,乍看之下是一張平凡的護理人員拔河照,不過往下一看立刻令網友笑歪;照片裡一名男子站在最前方,與後面一群女護理師用力拉繩,每個人表情略顯猙獰,最前方的男子咬牙切齒出力想把繩子拉向自己,身後的女護理師也張嘴大叫,看似用盡全力,結果卻發現她是因為腳被前方男子狠狠踩住,所以才會出現誇張表情。

微博主表示:「我看你表情,原本以為你是真的使勁了,後來才發現,你是疼的...」這條微博令網友笑翻按讚,已湧入近8萬讚以及超過2萬轉發,網友紛紛留言:「前面是真用力,後面是真疼」、「他倆表情是有連帶反應的,他表情越狠,女的表情就越猙獰」、「遇到豬隊友」。

還有網友認真指出,這樣拔難以獲勝,「拔河大部分靠體重而不是身體發出的力氣,應該全部站在同一邊,整個人往後下方坐,把繩子拉低」,反而被踩的女護理師拉繩動作比最前面那個男子標準。

網友:「他倆表情是有連帶反應的,他表情越狠,女的表情就越猙獰」。(圖擷自微博)

網友:「他倆表情是有連帶反應的,他表情越狠,女的表情就越猙獰」。(圖擷自微博)

因為腳被前方男子狠狠踩住,女子所以才會出現誇張表情。(圖擷自微博)

因為腳被前方男子狠狠踩住,女子所以才會出現誇張表情。(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