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大!遇「三寶」擋道 小火車全車乘客下車找人

車主把車子停在五分車道上。(照片由鐵道迷詹學強提供)

車主把車子停在五分車道上。(照片由鐵道迷詹學強提供)

2018/09/24 13:54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馬路三寶」再現!彰化這位仁兄不僅榮登馬路三寶,更強勢挑戰「鐵路三寶」的極限。

昨天鐵道迷詹學強到溪湖糖廠拍小火車,跟著遊客一起坐小火車欣賞彰化田野風光,不料火車竟然要「禮讓小客車」,原因是「三寶」把車停在鐵道上,還好小火車速度不快,及時停下,否則小客車早已成為一堆廢鐵。

台糖小火車的司機史無前例遇到「鐵路被擋」,使出氣笛鳴聲,尖銳的氣笛鳴聲吼了將近10分鐘,始終不見小客車主人人影,車上近百名乘客只好下車「尋車主」,約20分鐘終於找到這名「鐵路、馬路三寶」雙冠王,該名車主一臉不好意思,他說,自己是建築工頭,初到這裡監工,以為這鐵道已經荒廢。

全車乘客因他自目停車的行逕,行程延遲將近30分鐘,整列台糖小火車因為遊客的怒氣,頓時變成「火」車,遊客火氣超大,「你一個人誤了上百人」,「你停車最大,不如你臥軌,試試看」,車主連忙賠不是。

鐵道迷說,根據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4條,駕駛人在鐵路上臨時停車,處罰1萬5千元至9萬元,並吊扣其駕照1年。

車主把車子停在五分車鐵道上不見蹤影,全車乘客下車找人。(照片由鐵道迷詹學強提供)

車主把車子停在五分車鐵道上不見蹤影,全車乘客下車找人。(照片由鐵道迷詹學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