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動物園提供「中秋餐」 要讓動物一起過佳節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圓圓」享用保育員提供的「中秋餐」。(圖擷取自台北市立動物園網站)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圓圓」享用保育員提供的「中秋餐」。(圖擷取自台北市立動物園網站)

2018/09/24 15: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4)日是中秋節,台北市立動物園的保育員特此提供柚子及特製月餅等應景食物,讓園內動物也過佳節。

台北市立動物園表示,園方今年用窩窩頭製成餅皮,再包入以竹葉、紅蘿蔔、蘋果和葡萄製成的內餡,特製一款「皮薄餡多」的月餅,要讓「圓仔」一家3口歡度中秋;此外,保育員還用「圓仔」的照片,製成嫦娥奔月看板,要讓遊客一同置身過節氣氛中。

除了大貓熊,園區也提供柚子給黑熊「黑糖」,及從波蘭來台快2年的金剛猩猩「迪亞哥」。保育員表示,這是「迪亞哥」此生第一次見到柚子,不知道是看不清楚,還是根本不認得,需要他們不斷提醒,牠才發現這個綠綠的新奇玩意,且不久便把柚子吃得只剩外皮。

而「黑糖」則因為有多次處理柚子的經驗,因此非常熟稔地運用爪子,一個熊掌就把柚子打開;而精明的牠,吃的時候還只選擇較好吃的果肉部分。

相關影音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金剛猩猩「迪亞哥」生平首次吃到柚子。(圖擷取自台北市立動物園網站)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金剛猩猩「迪亞哥」生平首次吃到柚子。(圖擷取自台北市立動物園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