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興新村美食名店梅園存續一變再變 網友議論

南投市中興新村美食名店梅園餡餅粥,用餐民眾耐心排隊,門口又出頂讓訊息。(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市中興新村美食名店梅園餡餅粥,用餐民眾耐心排隊,門口又出頂讓訊息。(記者張協昇攝)

2018/09/24 18:13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市中興新村美食名店梅園餡餅粥日前貼出頂讓公告,並預告將在中秋節過後停業,惟昨天才傳出老店第2代將回來接棒,86歲高齡的老闆林茂青今天又改口說,還沒決定,要休息一陣子再打算!對此,網友議論紛紛,有不同看法,有網友留言表示是製造新聞的行銷手法,但也有人認為梅園代表舊時回憶與味道,能夠繼續營業總是美事一樁,何須加冠蓄意炒作?

梅園餡餅粥員工無奈表示,其實老闆年事已高,他當然希望兒子最好能回來接棒,但兒子究竟要不要回來,也不是老闆能決定,說實在,能否再開下去,老闆自己現在也無法決定,但肯定會先休息一陣子,並非刻意炒作新聞。

開業有37、8年的梅園餡餅粥,是中興新村的知名老店之一,小米粥、蔥油餅、牛肉餡為店內招牌美食,不但在南投縣名氣響亮,許多外地饕客也慕名而來,被視為到訪中興新村必吃美食。

惟老闆林茂青年事已高,無力經營,日前在店門前張貼「頂讓」告示,預告在中秋節後就要停業,許多顧客不捨在地特色美食就此失傳,連日來大批客人湧入,今天中秋節最後1天營業,店內座無虛席,門口再度貼出頂讓訊息。

而對於梅園存續問題連日來一變再變,在地臉書社團「中興新村子弟兵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達意見,有網友留言:「不該爛用人的同情心,這幾天去排隊消費的人都被騙了,有如499之亂(騙)!」,「製造新聞的行銷手法、老梗!」

不過也有人留言:「或許解讀村民懷舊不捨情熱情,感動原不肯接班的第二代願意回鄉接手就好,梅園代表舊時回憶與味道,能夠繼續營業總是美事一樁,何須加冠是蓄意炒作?」

南投市中興新村美食名店梅園餡餅粥,店內座無虛席。(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市中興新村美食名店梅園餡餅粥,店內座無虛席。(記者張協昇攝)

針對中興新村美食名店梅園存續問題,網友留言表達意見。(截自臉書社團「中興新村子弟兵 」)

針對中興新村美食名店梅園存續問題,網友留言表達意見。(截自臉書社團「中興新村子弟兵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