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移工瘋足球 「台灣盃」足球決賽中秋爭冠

台灣盃國際移工足球賽決賽今天在新莊田徑場登場,黃色球衣為奪冠的越南義安隊伍。(新北市勞工局提供)

台灣盃國際移工足球賽決賽今天在新莊田徑場登場,黃色球衣為奪冠的越南義安隊伍。(新北市勞工局提供)

2018/09/24 19:16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台灣盃國際移工足球賽」決賽今天在新北市新莊田徑場登場,今年共26隊、11國外籍移工參賽,經過9月初的初賽,昨天由來自印尼、越南和泰國的四支隊伍爭奪冠軍獎盃,移工也在場邊熱情為同鄉加油,最後由越南組成的義安隊擊敗同鄉的新莊隊稱霸新北市,由新北市政府勞工局長許秀能頒發2萬元獎金與獎盃。

新北勞工局表示,足球是移工們下班後最愛的運動,宿舍、工廠旁的空地就是交流的場地,今年共有來自印尼、越南、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海地、巴拉圭、美國、日本、甘比亞及台灣共11國、逾600名藍白領選手報名,較去年多了16隊,報名踴躍。

今年亞軍是越南的新莊隊、季軍是泰國的立青隊、殿軍是印尼的Blitar Putra,分別獲1萬5千元、1萬元、5千元獎金及獎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