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養中心辦烤肉趴 阿公阿嬤動起來

安養中心今舉辦烤肉趴,邀阿公阿嬤一起歡慶中秋。(記者萬于甄攝)

安養中心今舉辦烤肉趴,邀阿公阿嬤一起歡慶中秋。(記者萬于甄攝)

2018/09/24 21:57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關廟區悠然山莊安養中心今舉辦中秋節特別活動,邀集阿公阿嬤及家屬,一同闖關烤肉共度中秋節;安養中心有別以往用火鍋圍爐的方式,今年融入中秋節元素,並以園遊會的模式,讓阿公阿嬤動動手腳玩遊戲,同時享用美味的烤肉、關東煮等。

中秋節是闔家團圓的日子,悠然山莊今年跳脫以往固定的中秋節火鍋圍爐,改以園遊會烤肉闖關活動的方式,由多位照服員打扮成「嫦娥」,大跳帶動唱舞曲作為開場,炒熱氣氛,更讓阿公阿嬤開心的一同揮舞雙手跟著擺動。

悠然山莊主任蔡佳澐表示,機構內目前共約115位阿公阿嬤,大家平時就像家人一般互相照應,今年為突破創新,準備烤肉、關東煮、古早味冰淇淋、炸物等美食,並安排幾道簡單的關卡,像是擲骰子、丟球等遊戲,用園遊會歡樂的模式,讓阿公阿嬤能舒展筋骨,歡度中秋。

過程中,高齡7、80歲的阿公阿嬤雖有些坐著輪椅、有些拄著拐杖,但大家仍相當熱情的響應活動,讓中秋節烤肉不單單只是年輕人的聚會,也可以是銀髮族長輩們彼此互相聯繫感情的方式。

照服員扮成嫦娥,逗得阿公阿嬤開懷大笑。(記者萬于甄攝)

照服員扮成嫦娥,逗得阿公阿嬤開懷大笑。(記者萬于甄攝)

安養中心設計遊戲關卡,讓阿公阿嬤可以動起來。(記者萬于甄攝)

安養中心設計遊戲關卡,讓阿公阿嬤可以動起來。(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