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PO照酸中秋連假墾丁成「空城」 業者批是誤導

網友23日晚間在臉書PO出墾丁北端路口所拍影像,酸說第一次看到連假沒有過往人潮的墾丁。(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23日晚間在臉書PO出墾丁北端路口所拍影像,酸說第一次看到連假沒有過往人潮的墾丁。(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2018/09/24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23日晚間10點半在臉書PO出3張墾丁大街南、北兩端出入口的空無一人照片,酸說墾丁人潮比以往少很多,不少網友也留言「去墾丁不如去琉球」、「墾丁現在的消費比出國旅遊高太多了」。對此有業者不滿指出,該照片應該是凌晨0時拍攝的,認為網友「有誤導之嫌」。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3張照片,指出「第一次看到連假沒以往人潮的墾丁」還註明「不用走到大街啊,墾丁真的人多時,看外圍停車場就知道」,讓不少網友看了留言酸說「太窮 去不起墾丁 身上沒個十萬百萬的怎麼去到那種高級場所消費呢」、「自己把商譽搞差,東西貴、cp值低,要怪誰?」、「繼續沒人,物價就會便宜了」、「先喝杯80元西瓜汁壓壓驚」、「去墾丁旅遊,不如去日本」等墾丁消費形象受損後常有的評語。

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此,一名墾丁大街的業者表示,看網友貼出的照片推測是24日凌晨零時左右,由於墾丁的名聲在網路上不好,近期週末假日大概都10點多就開始收攤,11點後幾乎都收攤完畢,但這名網友沒有拍大街、只有拍兩端出入口較無攤位區景象,他認為「有誤導之嫌」,更感嘆其他網友沒搞清楚就跟風在網路上酸言酸語,「墾丁消費形象這陣子真的不好待改善,但不該被這樣消費」。

根據警方統計,中秋連假22、23日的車流,都各有約1萬輛次的車潮往墾丁,但比例可能只有過去觀光景氣盛況的3成而已;當地墾丁派出所則指出,23日的墾丁大街還是有人潮,但已不是過去一到連假就人滿為患的盛況了。

網友23日晚間在臉書PO出,墾丁大街南端路口景像,但未說明拍攝的時間。(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23日晚間在臉書PO出,墾丁大街南端路口景像,但未說明拍攝的時間。(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