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花博10月11日起團體測試 將邀議員、弱勢團體參觀

台中花博將自10月11日起進行團體測試。(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花博將自10月11日起進行團體測試。(台中市政府提供)

2018/09/25 22:53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花博將於11月3日開幕,目前正在試營運階段。台中市議員陳世凱今日質詢時表示,在野黨不斷唱衰花博,建議市府邀請議員參觀花博園區,以破除抹黑謠言。副市長張光瑤則表示,9月1日至10月10日為花博園區單元測試,10月11日起是團體測試,除了邀請議員參觀,也將邀請各弱勢團體一起參與。

台中花博進入試營運階段,國民黨議員一再質疑工程進度落後,現場仍像工地。陳世凱今天時要求市府加強澄清,終止抹黑謠言,並建議市府邀請議員參觀花博,透過議員現場直播,讓民眾看到花博園區已準備就緒。

市長林佳龍表示,市府今天已發函給市議會,預計10月11日起展開團體測試,待議會選定時間之後,將邀請議員一起到花博園區。

張光瑤也說,9月1日至10月10日是花博園區單元測試,一項一項測試購票、進出閘門、參觀動線,甚至是公廁、餐廳使用情況,而各地旅遊業者也到花博園區踩線,了解如何將旅客送到園區。10月11日以後則是團體測試,議會已決定10月15日前往參觀

張光瑤指出,市府也將邀請弱勢家庭、兒少團體等一起參與,而特別邀請小朋友,除了讓他們有榮譽感,感受到市府的關懷,因為小朋友很好動,在園區跑跑跳跳過程中,市府可以了解會有哪些突發狀況、該如何因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