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牌選手看過來 台南市政府要幫忙找工作

台南市政府表揚雅加達巨港亞運獲獎選手。(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政府表揚雅加達巨港亞運獲獎選手。(記者劉婉君攝)

2018/09/25 23:38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台灣共獲得17金、19銀、31銅,其中,台南市子弟拿下1金8銅。明年開始,台南市亞運金牌選手及奧運得牌選手,只要符合相關規定,台南市政府將優先晉用教練。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今天頒贈「台南之光」匾額及獎勵金共57萬5000元,給台南市的亞運獲獎選手,並表示會不斷努力運動相關設施、場地及選手福利,市府目前已研擬績優運動選手未來生涯規劃,預計明年即可實施,希望將優秀的台南子弟留在台南。

體育處表示,未來亞運金牌及奧運得牌選手,只要在台南市設籍10年以上,於取得成績後的10年內,都可以向市府提出申請優先晉用教練,亞運金牌將可任用為約聘僱教練,奧運得牌選手則可獲聘為正式教練,若欲申請專任教練,則必須取得教育部專任運動教練證。

今年亞運軟式網球混和雙打金牌的余凱文,只要符合設籍條件,未來就可提出申請。

另外,南市目前40名正式教練及34名約僱教練,約聘任教練部分也將從明年1月開始,實施分級制度,預計分為3至4個等級,根據選手帶隊績效等考核結果進行分級後,除了做為來年是否續聘的參考,教練分級制也會反應在薪水上。

而體育處的編制也將從現有的22人再擴編10人,體育處長也將從目前的薦9提升為簡任級,目前計畫已送銓敘部,待通過後,預計年底前就能實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