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節前夕 嘉縣三興國小學生拍微電影奉茶搥背獻六賀禮

嘉縣三興國小學生向老師奉茶獻卡說愛。(三興國小提供)

嘉縣三興國小學生向老師奉茶獻卡說愛。(三興國小提供)

2018/09/27 17:47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嘉義縣民雄鄉三興國小9月27日(教師節前夕)舉行品格力有讚的教師節謝師活動,全校154位學生向在場老師與校護阿姨獻上6項賀禮。

其中第2賀禮「老師謝謝您-自製微電影」,由訓導組長曾定騰編導,指導全校學生用戲劇詮釋感謝老師教導知識、做人與忍受頑皮,並深情唱出老師謝謝您;第4賀禮「老師請坐下-奉茶搥背我願意」,邀請每一位老師坐下,由孩子端上清香茶品潤喉,並輕槌雙肩紓壓;第5賀禮「無言的愛-擁抱老師」,讓所有孩子擁抱每一位在場的老師。

校長楊登閎指出,自105學年推動「三興驚艷」課程以來,三興團隊一直積極推動校本「品格力有讚」課程創新,因此在107學年度教師節前規劃以上教師賀禮,希望全校孩子能在校本課程中,「自發」表現對老師的愛,且和老師「互動」中展現品格力的美。

規劃與編導全場活動的曾定騰表示,很高興能看見今年所有小朋友都能主動勇敢完成拍攝微電影、奉茶搥背、書寫卡片、說出對老師的愛以及擁抱鼓勵老師。

第一年參加的林家華老師說,以前知道有教師節活動,但是沒想到學校辦的活動真的很窩心,三興的孩子很樂意表現對老師的祝福與愛。

校護劉佳玫稱讚這次活動辦得很用心,看到三興的學生懂得表達對老師的愛,真替所有的孩子高興。

教師節前夕,嘉縣三興國小學生熱情擁抱老師謝師恩。(三興國小提供)

教師節前夕,嘉縣三興國小學生熱情擁抱老師謝師恩。(三興國小提供)

嘉縣三興國小學生向老師奉茶。(三興國小提供)

嘉縣三興國小學生向老師奉茶。(三興國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