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綺綺貼圖」直衝LINE原創貼圖第一 30小時募到260萬

「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上架後直衝LINE原創貼圖的第一名,短短不到30個小時就成功募得超過260萬台幣。(圖擷取自LINE STORE)

「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上架後直衝LINE原創貼圖的第一名,短短不到30個小時就成功募得超過260萬台幣。(圖擷取自LINE STORE)

2018/09/28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可愛女孩「綺綺」,經歷了4次的心臟動刀,遺憾沒能撐過最後一次手術不幸過世。生前她曾向家人表示希望自己能像恐龍一樣勇敢又強壯。綺綺過世後,其父母將她之前畫的恐龍插圖製作成LINE貼圖上架,並表示要將貼圖所得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讓綺綺遺愛人間。在貼圖上架後30小時,已經成功募得260萬元,基金會也表示要將這些錢用在患有嚴重心臟疾病的孩童身上。

根據《ETtoday健康雲》報導,透過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分享綺綺的故事後,讓不少網友深受感動,而綺綺的爸媽將她畫的恐龍插圖製成LINE貼圖「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販售,並將販售所得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希望能夠幫助那些家境不優渥的病童,貼補開刀所需自費的醫材費用,也希望世人不要忘記自己乖巧可愛的女兒,透過貼圖讓她的善良繼續留存。

「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一上架就馬上衝到LINE原創貼圖的第一名,網友迴響非常熱烈。兒童心臟病基金會就在今天(28日)表示,貼圖上架後短短不到30個小時就成功募得超過260萬新台幣,基金會副執行長花玉娟表示,非常感謝善心民眾的支持,指出這筆錢將會是難得的大筆善款,日後也將會成立指定用途的專戶,將募得款項用於嚴重心臟病病童的醫療費用以及相關的急難救助,讓家中經濟狀況不好的病童得到更完善的照顧。

另外,今天傳出有不肖人士假意提供免費下載「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貼圖,實則要騙取LINE用戶的個資,花玉娟對此表示非常不可取,也希望外界要重視這種問題,不要利用人心的善良,並強調該貼圖只會在LINE官方網站以付費方式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