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教授自爆驚人月收入 學生傻眼:難道我走錯教室

一名台大財經系教授上課時自爆,每個月收入高達60萬,讓PO文網友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教室?(資料照)

一名台大財經系教授上課時自爆,每個月收入高達60萬,讓PO文網友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教室?(資料照)

2018/09/29 0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個台大學生在PTT發文說,上課時,台上的財經系教授自爆,他每月收入有60萬,而且教過的每一屆學生,有3成40歲就月入40萬,讓這名學生傻眼,難道「我走錯教室了!?」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熱議。

這名台大學生說,教授上課時舉了一個案例,一對夫妻月收入合計40萬,還補充說明「我很多學生一個人就40萬了」,更稱他的每屆學生,約有3成的人薪資都能達到這個程度。

原PO說,這名教授自稱一週只要工作6小時,月收就能有30萬,再加自己額外投資收入的30萬,兩者相加就月入60萬,甚至教授還說,他只是「同屆畢業薪水後段的」。

這名財經系教授的說法讓原PO聽到不敢置信,嚇到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教室?文章一出,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留言「台大財金這個收入的人真的不算少」、「普通40歲台大畢業一個月150萬上下」、「我覺得有機會,但至少也還有30%還是年薪百萬左右而已吧」、「112財金已經是台灣前1%菁英了…不要拿一般人標準來比好嗎」;但也有網友認為,「月收40萬醫生也辦不到好嗎?」,直言這名教授月薪30萬,應該有包含其他的業外收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