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預測!「等一下打滑」 國道爽超車5秒後4輪朝天

高速超車的轎車呈現「頭上腳下」4輪朝天。(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高速超車的轎車呈現「頭上腳下」4輪朝天。(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9/29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北部連日降雨,駕車時要特別小心打滑。昨(28)日晚間在高速公路上就有一台車疑似因車速太快,加上地板潮濕,竟在超車後打滑自撞護欄,還直接180度「頭上腳下」大翻轉。

一名網友轉發了朋友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到《爆料公社》,表示這起「自撞事件」發生在昨日台北到桃園的高速公路上。只見影片中一台車高速從原PO朋友左邊的車道高速超車而去,車速之快也讓與原PO朋友同車的女性忍不住說「開這麼快,等一下打滑」,沒想到話講完不到5秒,該台高速行駛的車子就打滑撞上護欄,翻了個四腳朝天。也讓原PO朋友忍不住喊「X,妳烏鴉嘴!」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下雨天有積水,盡量別走內外線」、「把自己的車當F1再開我也是沒辦法」、「這不是烏鴉嘴,這是神預測」、能翻成這樣也算是天才、「雖然不想嘴賤,可是好療癒!」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