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上學誤搭韓團遊覽車 意外收穫野柳之旅

一名男大生上學搭校車時認錯車,不慎搭到韓國旅行團的遊覽車,當天直接變成野柳一日遊。(圖擷取自「Dcard」)

一名男大生上學搭校車時認錯車,不慎搭到韓國旅行團的遊覽車,當天直接變成野柳一日遊。(圖擷取自「Dcard」)

2018/10/02 14: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男大生上學搭校車時認錯車,不慎搭到韓國旅行團的遊覽車,當天直接變成野柳一日遊,意外事件讓朋友笑翻,糗事也被PO上網。

有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爆朋友的料,今年剛轉學到文化大學的朋友,早上只和同學搭過1、2次校車,昨天早上他要自己一人完成搭校車到學校的任務,「聽說文化有一台車是豪華遊覽車」,他憑著記憶到公車站,看到一台遊覽車急忙跑過去,「拿著文大車票給車門口的人驗票」,後來他發現「車上有韓國導遊」、「車子行駛路線飄向北方」,終於發現不對勁,但內向的他不知如何是好,就這樣一路到了野柳,原PO得知後笑翻,直呼,「實在太奇葩了」。

這名當事者男大生,也在文章底下留言證實確有其事,他昨天早上10點快5分時,看見一輛遊覽車停在校車也會停的位置,門是關著的,他心想,「幹是不是要開了」,趕緊到車門出示文化車票,「車門有兩人一個是司機,一個我以為是驗票員,但是他看了一眼停了2秒讓我上去,於是我就上車了」,雖然發現不對勁後他想舉手發問,「但是導遊從一開始就在用全韓文介紹沒停過,我有(又)生性內向,不敢舉手」,只能趕緊聯絡朋友,就這樣一路乾著急到了野柳。

20年首次來到野柳,男大生飽覽野柳美景,還到咖啡廳,幫手機充電、品嚐咖啡之餘還能搭配美麗的海,過了悠閒愉快的一天,事後自行搭了客運平安回到台北,結束了這場意外的野柳之旅。

網友看完也跟著笑翻,紛紛回應,「你真的太狂了XDD」、「哈哈哈哈太好笑了,這樣下次上車聽不懂的時候就知道該下車了」、「真的是說走就走的旅行」、「上次我搭高中校車,再(在)車上睡死到學校後直接被載去高雄」。

搭錯車讓男大生意外獲得一日野柳之旅。(圖擷取自「Dcard」)

搭錯車讓男大生意外獲得一日野柳之旅。(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